Chameleon

【逗你玩】摸黑战争

*逗闷子,扯闲篇
*题目没什么意思,就是想起一段好玩儿的日子

刚进七月就下了场大雨,闷了一暑伏的知了猴终于爬到杨树上,开始没完没了的号丧。

知了————知了—————

王凯燥性,天一热就浑身不逮劲,晚上睡凉席也少不了翻腾来翻腾去。

靳东心疼他觉少还睡不好,就让他睡床里头,挨着墙,这样要把腿贴墙上还能凉快凉快。

按理说这是心疼他,可王凯意见大了。为啥?挨着墙是凉快了,可靳东偏不让他光着膀子睡,多的少的,非得他套个背心才行。怎么说都不听,说急了揍一顿还不还手,揍完了还叽歪着让穿上。王凯最后被磨的没脾气,瞪他一眼,拽过背心堵着气套上了。

大晚上睡的迷迷糊糊的,耳朵边上开始嗡嗡,一听就是大蚊子,这年头蚊香光熏人,蚊子都不怕了。王凯太困了,实在懒的打。

啪———
一声

没一会儿

啪———
又一声

“.....你不睡觉折腾什么呢,大晚姆晌的,打更呢你……”
耳朵边上靳东轻轻的安抚“没事儿没事儿,我小点声,睡你的”。实在困的,王凯也没管,翻身接着睡过去了。

第二天他先醒的,热醒的,浑身腻腻歪歪的,晕头胀脑的想着冲个凉水澡清醒一下。一回头,嘿!他这暴脾气!不让他光膀子,结果人东爷这大膀子凉的,别提多舒服了!

大脚丫子都快踹上了,结果又收回来。这人,身上被蚊子都快叮出北斗七星了,连胸带肚皮,这红一块那红一块的。自己身上一股子六神的味儿,估么是昨晚上这傻子给洒的。

突然就有点鼻子根发酸。

你说这二百五,你倒是说啊。你不说,你就知道拿自己喂蚊子,你以为我看着不心疼啊。

床上的傻帽一边睡着一遍砸么嘴,不知道是梦着什么好的了。

大清早安安静静的,就剩一个坐在床上的,慢慢悠悠的给还四仰八叉的扇着扇子,轰着蚊子。

知了—————

评论(12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