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meleon

【季荣季】代号黑貂【脑洞留存】

* 神经病犯了,别介意

季白:重案组特别行动队副队长

荣石:曾任 重案组特别行动队队长
 后 长期卧底于缅甸跨国贩毒组织中 (代号黑貂)

地点:缅中边境小镇

季白被上峰指派,在一起特大跨国贩毒案中以卧底身份接近毒枭,并与另一名绰号黑貂的卧底一起协同工作。到达此镇后通过一系列探查,季发现整个镇子就是该跨国组织的一个据点,由于长期的利益分配不均,据点的高层正策划一起暴动。在探查过程中,季白与黑貂一直靠安全点留下的线索联系,彼此从不碰面。

后暴动事发,混乱中季偶然救下被困酒店的一名青年,送他回家时意外发现此青年竟是毒枭的情人之一,且颇受毒枭信任。经青年美言,并通过毒枭的几次试探后季顺利进入高层。

集团新研发的“沸点”投入市场引起各组织骚乱,季白在一场火拼中身负重伤并为青年所救,知道了对方身份。此次营救使两人卧底身份被揭穿,不得不亡命缅甸丛林,在一系列酱酱醸醸的遭遇之后,两人终于升华了革命友谊达到生命的大和谐【够】

以及,成功完成了组织交代的任务,搞垮了贩毒组织。【终于凹回来了】


重点是带着大金链子嚼槟榔的季白和穿貂儿不用剥蒜的荣石【并不是


 @脊令在原 wwwww


评论(6)